寻找新加坡的回忆



一张张照片记下的是一段段快乐的时光,一段段深刻的回忆,一班一起欢笑的朋友..
希望我们的友情就象一张张所拍下的照片一样永恒,脸上展露的是跟照片一样的灿烂笑容..
朋友,即使有成千上万人从我身上走过,我也能轻易的把你们认出,因为他们踏的是我的心而你们踏的却是我的心.. 切记别等到有天回忆慢慢的消失后才寻找我们以往一起的美好记忆..



新加坡夜景...








新加坡夜景(船上拍摄)..










新加坡夜景(船上拍摄)..








 新加坡夜景(圣诞节前夕)..












棕櫊滩海鲜享用晚餐..






 

我与慈如..









我与柔姗..








With a nepal friend after performance..








Expo Singapore function




晚餐后等待船的到来...








我与雪育..








哈哈...








晚餐前合照..









我与柔姗..








离开前一天快乐的回忆..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