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生活营的点滴 ~

跟你们分享我在几届生活营的点滴, 一段段深深印在我脑海的回忆,及一段段从陌生变成朋友的故事。。

Teluk Batik Perak大日精进生活营

生活营生活营结束前在海滩大合照

我的组员
一班弄到我们我们工委累到不行的小瓜

临别前对镜头摆个Pose



Port Dickson Pahang 生活营


三个可爱的小瓜

嘿嘿,在他们还没来闯关钳拍拍照吧。。

临别前一晚工委合照。。

与Gary合照。。


Santubong Sarawak生活营

我,慈如与小瓜

我,惠堡与小瓜

我,雅玲与小瓜



Janda Baik Genting Highland Pahang 生活营

大合照。。


Ipoh Perak 生活营

临别前大合照


我与婉琪


我,葛圆与洁勋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